my turn.

發現了你們的更新
:]
乖~為何不找我聊聊sayang sayang =P

我本賤
在身邊的時候我總是兜來兜去
卻 總是害怕些什麼 一點點 就。。一點點
在忙到想找人關心時 不忙卻沒人關心時



有一天 似乎因為誰的話
說我說著自己 見了兩次卻還不知道他現在的工作是什麼
話說這個人每次一語道破我的某些個性
依賴  自我


不多了 或許不會再增加了
這些會讓我有些不爽卻記得自己的壞習慣的好朋友 呵呵






我發現我無法好好地表達所有的理論,儘管是堅信的信念
我以為需要很多論證過的句子,無法表達自己明白的了解的到底是什麼
我能表達的知識,是那些自己背過、考過、得過分數的‘標準答案’
才發現這也許是我總能做選擇題但問答題或填充題在沒背過的前提下,我無法寫得多好



因為一堂課,看了《哲學概論》的知識論
第一次認真看哲學的書 覺得有種魔力 有點詭異
不能說什麼 因為現在我下任何的定論都不會對到哪裡去





遇到了一個爛製片 真的要讓我生氣了
X的你在跟我裝可愛............
有人說面對處理就是成長  你不長我們自己長





有時一些手段 就能讓人為我做一些事 我可以翹腳清閒
啊。。。。我該怎麼駕馭這些欲望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