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有種說不出話的感覺

或許跟姐啊妹啊都沒得聊天
還有你們這些聽不懂的話也能聽懂的人

病完後連續的工作和報告
不是沒睡,但每天都要很早起
每天8點的鬧鐘真的對我很殘忍
然後漸漸的 睡的時間11點多、12點、1、2、3
看預算,想計劃,修了在修的片子,想混又不想混的報告
每天早上不得不來杯咖啡

今早睡醒來,我在想一個昨晚的感覺,是睡前想到的,還是睡時夢到的

至今仍然無法確定
有時就會這樣,漸進進入一個夢幻得狀態

今天早上喝完我的榛果咖啡後,頭開始有變緊實的感覺。。
也不是劇痛,就是緊緊的


爸爸總是有種感應
那天他說擔心我,卻說不出原因
擔心我的身體,擔心我的心理
他總是在我狀況不太好的時候,能夠察覺,我什麼也沒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