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 0305

多幾個月就工作了一年
我達成了一個目標
那就是進入在職場裡練習
需要老實卻不能太老實的
想要突破卻更需要小心不顯得突出的
那是我當初找工作的首要目的

除此之外,沒了
我的工作讓我學會操作很多的機器和軟體
越來越多,越來越快這樣
一年沒有片子剪了
我是說,整部給我剪的那種剪

工作開始就是一種停滯
停滯在產業裡標準流程裡 打轉 重複

昨天算是比較靈活的一天
因為監製非常拼命的把校對、修改、出檔擠在一天內
在我把DVD交給業務時,換來了幾句稱讚
他說是那位監製給我的稱讚
嗯 我態度好腦袋清楚效率好
但又怎麼樣呢
片子在哪裡


離家六年
也該有下一個階段了
有人選擇在台灣工作五年拿永久居留
我就選擇用這五年去成為一個能在馬來西亞自力更生的人吧

看遠一點 是有能力養起自己以及至少多一個小孩
再遠一點 是要用能力成為一個開心的老人
那個小孩就算不是我生的,我還是想領養
因為我不喜歡永遠一個人活著


那是一個新環境,也會是我的新階段
而且那不像高中時有一大班朋友跟我一起經歷
而是要自己
只有自己的力量去鑄造的我


即將拋棄安定
但對於這種未知還是抱有興奮和期待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