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拍前一晚

我的手上一直有條線 後來有人說 網路說 那是貴人線

我從來不否認我的生命中實在有太多太多的貴人
創造我的他們,讓我從她身體出來的她
然後我很小就與他們結緣的唱歌的人們
幼稚園、小學老師、中學給我的改變更不用說

以我這半吊子個性可以做這麼多事 實在神奇
雖然也不是什麼事

最近似乎又是新一批貴人湧入的時刻


最近的暴躁像煙花
燒得亮,但維持不久 就想不起那股氣了
我講的煙花是仙女棒
今天的火 得到了很特別的化解
我很生氣製片讓一個大三的人剪我們製作課的片子
因為我本來就要剪接,而被迫要有現場工作
後來我成了1/4的戲的收音頭
今天她竟然把三個我們班的人直接忽略,讓一個大三的人見
拜託aunty,這是我們大二的製作課 你耍什麼賤
然後一番我不爽的發言後,事情沒有解決
我的最後一句話是,噢 隨便你吧
之後我的爛桃花先生走到我身旁,說他也不喜歡這製片
於是我們沒有放低聲亮地在課堂上討論製片的不是
故意說給他聽的


這是。。凱韻會做的事嗎



後來我得回了我的剪接,似乎平靜的解決了
因為我的室友在午休時我們回房間放器材時說要找齊原定的四個剪接討論,再去跟製片說。



我的氣好像小朋友一樣,但我已不是處在那轉一眼就能自己忘記別人也忘記的地方了



現在已經越來越不喜歡去片場了,當頭更不想
已經漸漸確定,玩了一遍,我還是喜歡當初報名時說的剪接和編劇

我沒有放棄,雖然沒有成果


今天下午的空檔,跟聲音老師,也是班導師聊天了
最近我開始喜歡沈默,不帶任何情緒的那種
跟認識的人,如果能夠一起沈默 也不是不需要語言就能溝通 而是這種沈默中
會用一種不能證明看不見的真實與信任
一段沈默時 老師說 他需要努力,爸爸16歲就去世了
後來他賺了第一筆錢後,就在香港很貴的地方買了貴房子










因為他要逼自己賺更多的錢付這筆租金




















一切沒那麼簡單  我沒那麼聰明



























晚上開完送舊小會後  晨玄陪著我走啊走
去買我明天拍片要用的東西 幫我認路
哎 還是好喜歡這種來自馬來西亞的體貼



幾個小時沒上網
回到宿舍打開fb就是好多的msg
ipad一按是一整排的圓圈圈都在跟我講話


今天因為製作課的會議
缺席了我剪的第一部完整拍完一場,我覺得終於比較有點電影的
的大螢幕放映
fb msg其中一個就是導演
一直想請我吃飯 因為華語不好,他總打電話給我
解釋片子要改哪一點
似乎自己的語氣比較能為他表達意思
也許因為是個大人,也許以前生活環境不一樣 他也有那種gentleman
然後看到那個剪接點撞出感覺了
或是想要有一些自己的私慾,比如明明喊一聲故事就能看明白了他就是喜歡喊兩聲
都會有一種可愛的滿足笑

結束這竟然也有這種絲絲的不捨
他滿意,就好
朋友說,創作時的那些堅持,也因為他在做他的東西







突然覺得,剪接只需要上半身
沒有原因的想到了這










有一些問題我回答了太多次
是不是景華的女朋友是其中一個
有時我想發傳單公告通知國內外




還有些問題 我會說謊
有些小謊 有些大一些,就希望聽謊言與當事人一輩子別見面
呵呵 ya i did it.





有時也記不起跟這個人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了
希望別人也記不得我跟他說的是假的還是真的了



好與壞











啊 看你有個她 我會心一笑
雖然我常妒忌那些相處得好好的情侶
嗯那只代表我是個常人~







謝謝這些相遇和愛
路過的,到以後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