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要看五場電影
因為正在奇幻影展中
是種先呑後再吐出來咀嚼的概念
因為錯過了很難很難再有
我很喜歡看影展 而且奇幻影展非常好看

加上因為上課而去找來看的
還有Matrix 1,和自己想看卻只看了個頭的《金陵十三釵》

在奇幻影展可以一直看到聞天祥
台灣著名影評人
雖然有時我不太喜歡他那問問題的語氣
很隨便,卻問了一個可以講很多的問題
沒錯 其實他是很厲害的
這種人就強在好像已經很忙,但還是可以跟世界同步
不是fb那種同步,是可以論時事,又可以分析情緒背後意義,好像時間都被這裡綁住了
卻又已經在做接下來才會呈現在大眾面前的,活動、文章、幕後
他就像是另一個廖桑
只是以不同的wfangshifuzhuzhe台灣的電影

在奇幻影展可以一直看到聞天祥
台灣著名影評人
雖然有時我不太喜歡他那問問題的語氣
很隨便,卻問了一個可以講很多的問題
沒錯 其實他是很厲害的
這種人就強在好像已經很忙,但還是可以跟世界同步
不是fb那種同步,是可以論時事,又可以分析情緒背後意義,好像時間都被這裡綁住了
卻又已經在做接下來才會呈現在大眾面前的,活動、文章、幕後
他就像是另一個廖桑
只是以不同的方式扶持著台灣的電影

That's a story about…penis
呵呵 penis kills ppl哈哈哈
真是諷刺又壯觀
那是部沒有對白的片子喲
雖然幾度覺得演員的情緒已經需要對白了,但還是可以接受的
金基德嗎 我還不認識 但這麼難,一定很好苦很好玩
拍攝時的詮釋,剪接時的解釋

我是一個想走向真實的人 
很想很想也很喜歡坦誠
有些人了解,有些人旁觀
以前有些人崇拜 但這並不會使我變得更好
雖然我喜歡
我也是個放不下面子的人
一些環境,和遇到的人,使我穿聽
就是伴隨著語言的其他內容
有時來不及,有時聽不穿
但普遍的功力已練成

最近心有有些受傷
似乎年頭看運程的時候
有說到今年桃花好像會不錯
最近好像顯現得比較厲害
可是永遠 讓我有這些待遇的人
總不是那個我最想得到的   
為何最近我又對感情這麼在意了呢
因為我又再次擁抱我的韓劇了
然後因為忙完了一個時期
我接了碩班導演的片子來剪,答應了送舊的幹部,另一段友情最近也比較有經營
好像重新打開了一扇窗啊~~

我很想當壞人的
尤其看到電影裡的那些赤裸自由
羨慕
我是漸漸打開,還是漸漸變質?我也不知道 哈哈
我喜歡東方的這種超過肢體的愛,也嫉妒西方那避不了包不住的愛
委婉激烈都很迷人 所以才並存了這麼久吧
其實我更愛風趣又認真 刺激而踏實
都是些形容詞 哈哈
其實我只是又在重複著錯誤
只是在繼續做錯的事情而已

就是痛 就是難忘
也許你們對我是初期 但我已經中了一個很深的毒
就算命保了下來   也是久癒的重傷了

就算毒死我 也不要疫苗

我就是人  要活很久又不久的人
有什麼又沒什麼的
喜歡什麼又不喜歡什麼
繼續又放棄什麼
做夢又實際的什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