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記得和不記得的事

大一時 我常去機場
就是有很多機緣 送不打算留在這裡升學的朋友 去環島的你 迎接來台灣的子康
還有自己回家 再回來 中間還有來旅行的妹妹
接機送機 似乎沒有什麼幫助 因為我沒開車 只是一起搭個客運 或只是在機場走走聊個幾句
但為甚麼我總是願意 願意時真的沒有特別的原因
但現在想想 也許因為自己來回飛了好幾次 也許我就是習慣了有人陪著 等著 而我能裝酷的選擇一個人

這一年我常去醫院
自己決定拔掉智慧牙 從門診 到專科 到手術房
緣份還讓我掛了急診 39.2,似乎是二十幾年來體溫的最高紀錄了
奇怪的是感冒 醫生還給我開了複診單 又花了我500塊 是扣除健保後的價錢
急診加複診 又花了多進一次手術室的錢 Y!!!???

昨天是今年奇幻影展的第一天
我又沒買成開幕片的票 照自己的喜好 選了到開場前仍沒有把票售完的電影

後來跟朋友吃完晚餐 進了臺北101 這是我第三次走進去
依然沒有光顧的本錢與興趣 但朋友說沒進過 所以我們還是走進了這宮殿
呵呵 也不是我敬佩追求的宮殿 但Louis Vuitton的大字就在度過一條橋的對面
另一頭的Prada也是 就像護城河的橋 
我不懂名牌 所以記不起其他的名字 

覺得與我站在同一間店裏的員工僕人們
還是活在社會比較靠近的那一層的
沒有什麼交流 從另一個出口走了出去


跟朋友聊著天
從底層的某market,就是會賣299一顆大蘋果的market 走出來 發現自己的手空空
我的水壺不見了 水壺?水罐?水杯?我真不會稱呼 台灣人好奇怪
他是個長得瘦瘦高高的黑色透明水壺 有吸管 上面有可以把吸管推直來喝水的。。裝置?
自己早前吵著要上廁所 卻被我忘在廁所裡了
朋友說,啊反正他會漏水  好像繼承了我平常的灑脫 沒有要陪我回去找的意思
而我  也像當初躺在手術床上看了從自己身體出來就將被丟棄的智齒 卻沒有向醫生討回來一樣

有一個喜歡的水壺
會比較喜歡喝水

寒假某天在Harris 就想買個水壺  其實想買很久了
自己一般都用寶特瓶 就不太健康 而且又是冷冷的天氣 溫至熱的水喝起來比較舒服也對身體好
然後我發現了他 很快就決定買下來
RM18.90 不貴~
回家洗了洗來用 很快就發現他會漏水
但還是用過了農曆新年 跟著我飛回了臺北
會帶他去跑步 和上課 我喜歡他能裝的水量 不會那麼快喝完 又不至於太重
我健忘 所以不太喜歡把他帶出門 就在學校裡用就好 拍片就不把它帶出去
結果我沒把他忘在電影院 捷運站 餐廳  還是忘在了那棟宮殿裡的廁所



說到這裡 其實我忘了打開這要寫的是什麼了
本來好像是在這幾日子以來感受到了好些東西要來記錄分享一下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