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了一個

有一天開始 我很喜歡聽這首歌




有一次去看一個攝影展 牆上的很多照片 我卻想裝有內涵的看久一點
啊 因為開始的區域都是拍一個一個人的照片

突然我發現某個我站著的位置 應該就拍照的人,就是攝影師拍下那個人的時候眼睛的位置
照片好像突然多了些什麼


每次看我自己拍的照片
總是覺得每個讓我舉起手的那個第一張感覺最好
因為那最想我眼睛被吸引時的樣子


於是那個攝影展的很多很多照片
我總站在被洗得大大的照片前晃來晃去 找那個角度 看那些樣子


有時我們聽到一些歌 特別感受得到些什麼
我想 那就是一種連接

我想艾薇兒創作裡的某部分停留在她的某一塊
有些叛逆而善良的愛

自己到了這個年齡 也就是她出道時期的差不多年齡吧
那不像照片一樣能找那個角度 也不只是耳機裡傳來的那些旋律和歌聲










以下說的就不再那麼浪漫了



我的花癡
尤其在開始認識一些賣相好的人的時候
這幾年則是發現朋友們的新內涵時

會變得比較熟的朋友 總是曾一起經過些什麼或緣分讓我們認識得比較久的人
在相處時的某一刻
會覺得 跟這個人相愛如何 幻想我們在一起時的一些什麼

一直以來都會這樣

現在比較誇張 因為我實在太悶了
沒有人哄 沒有人玩 沒有人看到我有些害羞
所以有時我在聊天時 有些企圖勾引的嫌疑

然後後來生活沒什麼連接時自然變得冷淡
再看到這個人時 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

儘管有時還是抱著一些欣賞
更多的狀況是 我既然不抓不追 又以何去怨這些流走的小草
然後我發現 原來我還是沒有成功除掉那病根





我最討厭北藝大的就是GAY占的比率實在太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