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否會是我的最後一份工作

 需要一個能抒發的地方

理清思緒。

這一年來,竟然三次想抒發寫了文

卻又寫著寫著,就放棄了

近來,我在當初回來第一家與我接洽的公司上班了

三年過去了

對於我的一個個選擇,沒有後悔過

但最近在想

我是不是,連續做了幾個錯誤的選擇

所以現在才在這麼半天吊的狀態?


進了公司,就會有些人

喜歡你會看眼色

見你忙著,便過來倚老賣老

見你沒忙到焦頭爛額,就想著怎麼把你扭乾


同事與我年齡相近

但不知道《Minari》《Nomadland》是什麼片

我想要說那位男主角的名字,又提起了《Burning》

結果還是沒人懂 我心裡寒啊

本地最棒的五星後製公司


我真真只想要有份穩定工作

因為生活趨向步入更穩定的階段了


又是否,是因為我經歷office生活的經驗太少

又或是我不能把台灣公司的任何一點,與馬來西亞比較?

職業上對專業的尊重

對一個人的尊重

時間控制下的效率與品質,對作品的尊重


還是

跟馬來亞人,不能講這些基本尊重?


極不營養的工作環境

回到家必須看、聽、想

否則久而久之就剩下一個枯萎的空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