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ecret Garden的音樂記錄今晚的感覺




看著Tiziano最後的樣子,我想彈彈琴,但夜深了
然後我想起一首,旋律簡單卻動人的音樂,song from secret garden
song..den 是首帶著憂傷的音樂
但比起憂傷感慨,這個人的離開是平靜而帶著希望的
我太喜歡這個人了,就像爸爸,就像廖桑,就像金士傑

是因為我也在尋找到的關係嗎?那樣的味道,那樣的方向,我就是可以遇見這樣的人,非常開心自己拿起了這本書,實在太好看了。

有時關於生命的事,很難說,很難教,更難聽得懂。但,會懂的。在言語之中的表達


書看到最後,我好像更懂廖桑這個人在想什麼或說過的那些東西是什麼了。也想起來自己開始跟廖桑多說話,是因為覺得大家找他都有好多目的,但我不是那樣的,我想跟他說話聊天,不為了得到什麼。


《最後的邀請——父予子的告別禮物》。不小心在圖書館拿起的,為了避免自己活著活著都沒有新的想法,我喜歡到圖書館坐坐走走,晚點回家,因為回家就會變的懶散

很奇怪,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稱這個主角老先生,義大利老爺?義大利老記者?Tiziano?
空。最適合形容這個人的字就是這了,空。
空爺爺是個記者,過的人生相當精彩,但最酷的就是他對事情的想法和勇敢去做的事
看這本書就像在聽他說話那樣,很容易一下子看下很多


我一直一直 嗯 覺得我可以死掉(然後剛剛發現我幾年前寫的遺書已經經過幾次電腦的大整理不知道跑去哪裡了),當然還是有些死前想弄清楚的事,舒坦的聊著一些往事的人,一些好像是遺憾的東西,但也沒關係,只要經過過我的人都好就好,不好我也管不了

對於誰有什麼愧疚嗎?真的會帶進棺材的那種,嗯 還好。連美君也可以吃吃笑笑了,雖然知道永遠回不去知己的感覺了,也沒關係。
如果問我需要什麼,想要誰,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不太想要擁有太多東西,卻還是不小心的有一些黏黏的感情,洗也洗不乾淨,也不忍心洗乾淨。
卻也沒那麼清高,卻又不那麼會開玩笑,想嘗試和挑戰的事,有時覺得還是自己偷偷練習就好了
在馬來西亞這種沒車等於沒腳的地方,我變成了一個麻煩。
昨天高三班主任說我,看起來很好,感情呢,問題不在別人,而在我。也叫我不要表現得那麼獨立,之類的。她很直很真我很喜歡。說的也都中了。
唉,我自己要不想愛情也蠻難的,我又沒在認真工作,也沒在認真唸書,所以在也沒有認真剪片的時候,當然想戀愛啦
如果一個人不麻煩人,又不獨立,這是個怎麼樣的人呢。有時候,沒有,就是沒有而已,喜歡你,就是喜歡你,喜歡你的麻煩,喜歡你的獨立,喜歡你聽我說話,喜歡,卻永遠不記得你穿什麼,你的頭髮哪裏變了,卻能夠感覺到你今天不開心了。
我們徘徊,依然獨自一人地,不知不覺就這樣一年一年地過了。台灣有點嚇到我了,希望在更遠吧,又或許在身邊,嗯 我希望是還沒出現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就像在一個城市待久了,就會想離開。





寫著寫著就把secret garden的演奏聽到了尾聲,憂傷、思念,又有力量

share,因為分享的快樂永遠勝過獨自擁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