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病的歪理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身體特別差,胃病一發作就是三天到一個禮拜的痛
那時的生活也不及大三一整年的不規律
那是要好的弟弟朋友說,難道是心情影響了身體,
最近一個朋友也有我那時的症狀,我也對他說了一樣的話
但很明顯,她並不像那時的我那麼相信這個原因

四年來,有好一些人,都是差不多在我半年回來一次的時候,見個面,喝茶
我不曾在他們身邊成為過什麼重要的角色,也漸漸的,離他們的生活和馬來西亞發生的消息越來越遠
我們都互相的希望對方工作順利,學業順利,找到好對象,健康,家人也健康
一直一直,就這樣維持著

這幾年碰到的男孩,已經讓我沒辦法把自己列為壞女人了
想到這個就覺得荒謬又可笑
也很累了

跟所有馬來西亞的朋友的關係都讓我覺得好幸福
這麼爛的國家就是養出了這麼好品格的人
但這麼爛的國家,還是讓我比較想待在那個會大地震大颱風的地方工作



回家兩個禮拜,我已經拉了三次肚子,吃的胃藥超過了我在台北很多個月的份量
咸,甜,油都成了對我來說不太舒暢的味道
我只能喝更多的水
那是家裡的味道,我們家吃東西已經不算重口味,所以我也不做什麼阻止或改變
家沒變,是我變了

碰巧看到朋友的文章,形容自己生病的經驗
看到大男孩的生病經歷,只覺得,那時候有個誰在他身邊照顧,會不會病就不會拖那麼久

生病
去年的兩次智齒手術和一次高燒急診
再之後我就不想再去醫院,就覺得真是夠了 
所以很努力的不讓自己生病

有人照顧才有權利生病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