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機會的話

今天看著朋友在演奏會上彈鋼琴,一直沒辦法很專心
鋼琴對我來說,是聽的,尤其在需要集中有想要聽音樂時,聽古典音樂最適合
或許古典裡包含的情緒就不是那麼的直接和單一,是激情,又是含蓄
所以對於看演奏,我有點不習慣,本想閉上眼睛聽,又還真怕睡著

特別的是,今天看到了好久好久不見的人們
看到了為凱,很開心,連為庭好不好我都忘了問了;衛老師看起來也很健康,很開心
其實也沒聊到什麼,就是,互相看到,互相都好
昨天走進柔藝,看到牆上掛著陳老師拿國家文藝獎的證書,以及他的畫像,
每次看著他的畫像被掛在牆上,我就在想,老師總是在看我們唱歌,練習,
他的熱情,繼續守護者每一項藝術的傳承

還有很多人,合唱團的大朋友們

這些我好喜歡的人,都在努力生活著,以前的學長姐也漸漸有了伴侶,有了家庭
大概也有不少人在自己的生活中經歷了更多
只有在這裏的音樂會才會看到大家,問候,都好。
如果有機會,再相遇,再多聊,如果有機會,還能再繼續變成更好的朋友,多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