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的前幾天,終於能體會本該屬於這個地方的悶熱

舅舅說喔能開始減肥了
嗯 我照照鏡子,還真是胖了
如果再繼續胖下去,好像會是一個新世界一樣
人怎麼看我,怎麼跟我說話,我還能不能撒嬌,會一樣嗎?
總會有失去美麗的一天的吧

碰巧今天外婆去舅舅家了,一個哥哥今天不回家,今天睡醒妹妹也不見了
家裡 變得特別寬 平常走路總要躲這個閃那個的
也特別安靜

妹妹 不可思議的長大了
大得我只能叫她保重,只能假裝拜託可以保護他的人保護他
又或許,他已經不再需要保護和囉嗦
只是 控制不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