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la vie

很多时候似乎为了别人好,所以自己委屈的不说真话
但生活不像韩剧那样,不会在所有的谎言坦诚后就结束了
曾经在想一个关于婚姻里不信任的故事
然后再为她想海报时,是一条平坦的小路走到教堂
教堂之后是有着石头、杂草,而且弯曲的、长长的路
因为之后没有继续发展所以就只想到那里了

渐渐的我爱上了坦诚、直接、表达最原始的感觉
面对事情时,有期待就有设想,但这或许只是一种习惯,可以改掉的习惯
就,感受当下就好,就像谁会想要一个预设的拥抱或吻

已经很想认真的生活,玩乐旅行啊不是没有,只是感觉需要休息时就会
最近跟人说话时,有时内容听累了,就只是看着一个人的表情,因为是真实的生活,所以最真实
只是想看看这人的嘴和脸到底一不一致,或是是不是享受着当下的自然着

剪接时挑take时,就选择那些最自然真实的表演
而那份真实不用从电影或戏剧里找,而是看看身边的人们
其实因为我的生活很慢
观察本来就是我的习惯
察觉变成了我有时的特长
我总说,i can smell it~呵 在猜到别人完全没跟我提起的事的时候说的
有时其实应该当傻瓜装不知道,但我超级不会自然的装傻
呵 呵呵

什么时候我会回来定下来生活呢?
如果没有安定的生活,就只能一直一个人了吗
新的东西,总是令人好奇又害怕且不踏实
旧的东西,能留下的总是越来越少
只做有把握的事是不行的,有时自己给自己或别人一些惊喜真的很不错


啊~~《没关系 是爱情啊》,让我真的想相信会有那么那么互相适合的人会出现
是个写实的梦幻呐 哈哈


只有为爱的感觉我永远不想熟练

虽然已经是第很多次离开
但好多次入关时还是湿了眼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