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快亮了。

我今天迷上了一个game
很想无止尽的玩下去 但我越玩越精神。。我从我傍晚开始到现在完了34关
就是把纸折成不同形状
玩得我的脑都要裂了 却还是很想继续玩

把game关掉后
脑中还是一直浮现不同不同的形状该怎么折的残影
听听音乐开始看了一点点书时
彦彬回了我的fb msg
要怎么介绍这个人 呢?是认识了快一辈子的朋友
昨天竟然从法国回到了!!!!!!
我没时间了 所以约了班上一撮人这礼拜找天出来,也把彦彬一起约了
我们在个性上应该没什么共同点其实。。但高中同班所以相遇了 后来他也想念电影所以更?了
?=似乎有多一点可以聊的东西到其实没真正聊过电影 哈哈
好开心好开心在我离开前他先回来了!!!!!!
顺道一提,我想起他也来过我们家吃饭 opps...就是爸妈从小就认识的孩子哈哈哈

然后。。我就变成了现在这个兴奋状态
前几首歌原本让我有睡意了的说


以上 是intro 哈哈 其实昨天就想写这件事却没写

昨天一个人在家了一短时间
趁着没人在家,我一定会霸占网速的看戏
选了很久没看的鲁豫的节目
然后,发现了8月16日房祖名的访谈
原来被抓的前一天才录了节目
带着他的新专辑,上集先聊了世界都好奇的家庭小事
在毒品事件爆发后我才看,感觉特别奇怪

在两次喝酒喝到那个状态后
我常想那是不是才叫做真实,而且特别适合创作
因为那时是特别直接,特别诚实,特别放松的

访谈中房祖名一度提已起过世的爷爷
不管自己做什么,爷爷从来不会对他动怒 永远宠爱保护着他
爷爷最后的日子,得注射吗啡,得靠呼吸器呼吸
然后唱了写给爷爷的歌
原本觉得以后自己的每一次演出爷爷都会看着,但不会了


他不是我会喜欢的那种人
只觉得他没有那么深
也不是没感受没想法 嗯应该说他比较像一般的艺人
比较表面
尽管有着很特别的嗓音,却 嗯 
但他应还是蛮不错的人
节目的尾声他讲了一点,鲁豫也表示赞同的
意思差不多是,
也许大家是因为我的身世认识我的,但认识我之后,我就是我,
最后留着的歌迷和朋友,都是我的歌迷,我的朋友,是我让他们留下的
之后上了字幕说明日请继续锁定节目下集,
但节目选单上没有下集,就直接跳到另一位的访谈了。



我觉得
毒品就是比吸烟更有威力的东西而已
可是你可以吸很多很多的烟,却不能动一口毒品
Y??
为什么法律这么规定??

如果在一场不公平的判决中我们说法律弄人
其实到最后还是人在弄人

我不是要说吸毒没错什么的
但酒精烟草毒品本便是一家啊
这个说到底就是钱的力量了




Comments

  1. 为什么可以吸烟,不可以吸毒, 是个好问题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