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unday

中午起床 吃的第一樣食物是包著班兰口味豆沙的curry puff
不要问我那是什么 我也第一次吃到
昨天下台后腰就开始疼,自从上次大熬夜又扛好多器材的拍片后
每一次小劳累就会疼 连穿高跟鞋后都会痛。。
觉得自己真带这个老身体
btw 戒口一個禮拜後 吃那一口班兰口味豆沙的curry puff
簡直到了天堂 哈哈
雖說藉口也能吃的很好 加上跑步和局部小鍛鍊的運動
以後要減肥就這樣過 以後。。
反正,那就是零食的魅力~!!

我的早餐連接著爸媽的午餐
爸爸前幾天開始也嚷著疼
他的腰痛每年都有一個時期會發作
這兩天就是最痛苦的時候 走路都得佗著腰
吃完午餐他就到床上躺著

昨天是《绽40》
个人很满意星夜行程,还有看到得所有人
一切一切让我今天一直带着一副好心情 天气也好像没那么热了

还有一份感动
来自一位老师
昨天也是台北电影节的颁奖礼
恭喜《迴光奏鸣曲》!!!
这个团队太棒很诚实也很优秀
贺喜我爱的湘琪老师,希望年尾报道金马影后!!

然后我看到消息之后 在沙发上给老师发封mail
没几行字 我流泪了 
就是觉得这个人对她爱的事的专注,实在令我佩服至极



爸爸妈妈的晚餐要和另外两对夫妻共进
老友相聚 妈妈准备带一道春卷过去
不知几年前开始 凡我在家 春卷啊云吞啊都自动交给我来包
只要时间允许(因为我做什么都比妈咪慢至少一倍)煮啊炸阿我也会包办
今天因为是要带给朋友吃的 所以就由妈咪调料 我包 老爸炸
为了这也要包得匀称玲珑的 也就是会更慢 哈哈
最后因为爸爸炸的功夫不够到家 我便出手相助啦 老爸的工作变成把春卷美美的摆到盒子里


出门前,妈咪还跟我说,好好看家啊 陌生人来别开门
哈哈哈 觉得好可爱 好像在跟小孩说话一样
然后我就自己待着 与电脑相处时间过的毫无知觉
一晃就7点半了还没弄晚餐吃
然后就弄了汤和饭搭着午餐剩的鱼 爸妈知道我不喜欢吃鱼的肚子还先帮我吃掉了
打开电视,是HAPPY FEET!!!happy feet2哈哈
很热闹~~企鹅们唱着歌滑来滑去 还有两只傻傻的虾子 哈哈
就吃饭时看了一段
其实爸妈出门时还在想会不会谁来找我去吃个晚餐
但也ok啦一个人在家感觉也蛮好玩




其实现在那个校园
不太想回去也
其实那里的人和回忆,一个也不想带回来
所以变成是自己的技能甚至履历能拿多少就拿多少了
当初虽然知道可能会这样 但从来不抱着你是你我是我的的心态与任何人相处的

不过现在这样 好处就是我也不委曲去做白工了
专注去做自己要做的 就这样吧


反正不出现的 就只能等着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