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0723

三年了
當初給自己與電影相處的時間
是10年
扣掉僑大那一年,可以算2年


這一年來讓自己的忙碌勞碌
與其說是為了學習
不如說是為了忘記自己一直很在乎的事
因為那是得令我忘記的事
其實這件事似乎成功了
這算是目標達成嗎?

如果告訴姊姊 就算只是很小的進步,走了一圈路 她也會說我好棒的




心裡有一些恨





前幾天喝茶後
好奇了現在工作漸漸有些成就的,我認識的人們
是因為喜歡而繼續做,還是因為得繼續做而喜歡
但我會這麼想 就顯得我的沒經驗  或許走到哪裡就不會想了,沒必要想了


就算音樂系就在我身旁 我也可以念著電影聽著音樂,對吧?
就因為無數次經過琴房卻不能碰學校任何一架鋼琴
聽到不少瑕疵卻拿不到那份譜
所以我更珍惜這次的演出吧
如何個珍惜?只是享受它而已



如果我已經確定我要做這個了
是不是就只要慢慢進步就好?
是不是可以不管沒人管的案子,沒錢沒分更沒情的東西就可以理直氣壯不做了?






有些歌有很多歌詞
有的只唱幾個字
有的電影有很多話要說
有的只讓你留下感覺



本來這篇的名字想叫只有身體,也就是沒頭沒尾
但怕明天的pageview會爆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