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是SPICA!

不要因为是韩国明星就滑过

就像IU的译名,意义是for me and you;2NE1=to anyone一样
韩国明星组合们听起来不知道是什么,但都是有意思的
SPICA 是处女座里最亮的一颗恒星
所以意思大概就是纯洁明亮又永恒吧

先送上我喜欢且感动的现场 这是去年发的专辑的主打


她们的衣服很便宜 她们没有穿高跟鞋 
我也说不出她们跟其他女子团体比赛的话要赢什么才能红
因为高不稀奇 能唱不稀奇 有漂亮的团员更普通 
为什么我很感动 是觉得他们的声音是真的快乐和珍惜吧
虽然麦克风在幕后应该还是有垫的 还是不难听出每个人声音的不一样


这首歌的MV 其实花了不少心思
但太多花样,没有重点



素颜李孝利开了MV的头 因为这张专辑就是她们死缠李孝利为她们打造的
有狂欢 有冒险 有跨越
加这音乐什么的,其实很想要蜕变的
所以我对这样的剪发非常有意见,没有任何起承转合 完全就是拍了就用
而且这MV,花了些钱在拍,还有固定的画面after effect
没有帮她们修图,脚上的结痂和黑青都很明显
她们的年龄平均差不多25岁啦 不小了 但只出道了两年
B2M 是他们的公司 维基百科上并没有其他的组合
所以如果这是代表公司的唯一组合 为什么。。




这组服装啊发型 让我怀疑她们是否已经活过了一个世纪
这根本就是90年代或是21初初时的造型吧
那个hair band 那个绑在腰的外套 那个长裤根本问题很大!
而这是她们第一张专辑的演出哦 2012年的




出道那年,也发了这首歌的单曲  其实很好听!
这是比较贵的衣服 而且在这里能听到她们不一般的和声
但舞步啊 表演方式啊 没有一点这组合的特色
两个比较标准的美女,比较女人神秘的那个叫朴娜莱/蕾
长得蛮特别又有些可爱的叫杨智媛,名字是普通些但看过就不容易忘记她
短头发眼睛很大,比较帅的叫宝儿,好像都是原名
一个脸蛮瘦但骨架比较宽的叫珠弦(都是翻译,所以我喜欢选美一点的字)
一个很干净轻易的滑上高音的叫宝亨
她们,从来没有出现过伴舞?




又回到2012年的歌 有时一阵俗气的编曲 造型
再回头看看,她们的头发都给唱的草率 直发、直发低马尾、珠弦的头是。。绑了马尾再加两条塑胶
我是不知道为什么叫《Alone》的歌都要穿贴身裙家黑色高跟鞋
看看人家是怎么包起来还是那么辣

论论样貌,SPICA不会输给SISTAR哟
看看一下人家的灯光跟投影!!
不是一样有颜色动来动去就可以的了




嗯。。会注意到这个团体是因为李孝利
之前看了李孝利帮他们做专辑的特辑,最喜欢她们会唱歌
这么会唱的团体 更该有特色的或许是音乐?
要她们唱唱跳跳比性感,她们就是少了点骨子里的野性


最后附上唱得很有语气能量的宝亨唱的<Let it go>
还蛮可爱的 录个音做的头发 比台上还用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