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 回到臺北

0212 回到臺北

從來不喜歡詳細的記錄,那一天見了誰,做了什麼,花了多少錢 
越清楚的東西,越不溫柔
臺北還好,我預測你會更冷的 
於是唯一的長袖衣可以留明後天再穿 
去年好像也是這樣 蠻早回來的
但那時還有自己的窩 就沖回去躲起來就是
我又忘了剛才在機上那段有感覺的文字是什麼了 

早上,重複了5歲到18歲常常經歷的情景 
跟爸爸吃早餐,然後跟騎上摩托車的帥氣爸爸說掰掰 
爸爸問我接下來的目標 
我伸了個懶腰大聲確定的回答到,平凡的學習! 
所有的眼淚到了入關那一刻融成了 一滴 在擁抱了媽媽姊姊之後 
因為沒有那個目的是把我帶離家的人 
所以我還是想著往家裡縮 
還沒有進入那個交換愛情意見的階段 

其實那天早上跟班上看了電影,下午打麻將拜年的那天 
我覺得都是新開始的感覺
過了最差的那段日子了的感覺 
對你和對妳
想要回到從前根本不可能了 
我真的不記得,我們曾經很好最好的那個感覺 

這個假期沒有暑假時好常見面的你們 
就是 
唯一的回憶最最美麗
我想如果就那樣 都很自然 都很誠實 都很快樂
那就繼續自然誠實就是了 




臺北醜陋依然 但我還是期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