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煙

昨天跟朋友聊到為何相信神
最後我被定義成了,因為我現在很幸福 所以不需要這個寄託
基督徒都不幸福嗎?

這幾天看到自己的臉
覺得皮膚太好了 不是開心的
肚子有肌肉了  然後呢
頭髮每天洗熱水吹乾又都三更半夜才洗澡所以好多都會飛起來 其實我不討厭


跑步還是要的 為了健康 
可是不擦收縮水和moisterizer也不拔粉刺不按小腿 也不會變不健康吧

朴春的脸,以前好自然的 
如果整得开心那不要紧 会不会有一天,她会很怀念以前那张 脸?
希望脱下现在的面具,过去还在


曾经有一天 我看着很优秀很漂亮的他 
然后我要我自己也更美 或许是让他后悔
一切也都是自己在醉


我還是好討厭錢

沒有我更討厭!



高中某天開始 媽媽不常阻止我做事了
離開家以後 只要不違反良心道義 媽媽不曾阻止我做任何事
有一天媽媽說我說的對 
那時我告訴了她,小孩不好都是大人的錯,少年後還是不好就是他自己的錯
有一天爸爸終於說看到我在電影系的成長了
那時我有點像訓話,對於他與朋友三十年見面感慨原因說了一串

我又長大了 姐姐說說自己長大都是還沒長大
是?

問號長得真可愛 標點符號裡面最可愛的了


小朋友很可愛 
他們也是大人 
只是多了很多問號而已?



好好的作夢吧 我前幾天一面玩浮早天上的椅子一面跟姐姐講電話了


城闕輔三秦,風煙望五津。
與君離別意,同是宦遊人。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

有一天我想起了風煙望五津這句詩,沒有為甚麼 我就是想起了風煙
然後就想起了一句 在想是烽煙望五斤 還是五金 
風煙 很有感覺的字

我想吃薑絲雞肉。。。好啦不玩了沒完沒了的



寫了題目就覺得古人一定很討厭我用這麼美的字裡面卻是睡前的一堆murmur
等我死了在一起算帳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