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好像可以一個人睡

那天跟朋友出去
一群的女生 要去看《華爾街之狼》
一個朋友已經看過了 另一個說別人約了他改天一起看
所以他們倆要看別的電影
買票時兩人又突然協商,結果B還是買了票
A說他自己走走,後來他就回家了 B突然身體不舒服,往廁所沖了
電影開場還有15分鐘,CDEFG和我開始搜索食物及飲料
我想吃的雞排或杏鮑菇的攤子沒開,
炸大熱狗的隔壁攤位,是一個類似麻糬,冷冷的,外層透明,餡料分成
好幾個口味但味道都是甜的食物
嘴饞,買了一份綜合口味的來吃
一個回頭 大家都不見了
真的 我走到往電影院的電梯區,賣食物的攤販,來回走了好幾次
沒有一個熟悉的臉
一個人等著誰的感覺 不如就一個人好了
五分鐘後,還是沒有人回到電影院這裡
反方向一個幾個的人經過 好像沒有誰看得見我
然後我想,我到底是在清醒的狀態嗎
是不是我的小零食把我帶進了另一個空間 我好像就是突然掉在地上的外星人
嗯 是小國王給我的症狀。
再過幾分鐘 我把冷麻糬吃完了 小袋子直到散場都一直折好的放在我口袋裡
CDEFG從對角的馬路走過來 沒有一絲驚喜
0.1秒裡我還在想他們到底看不看得見我

然後我們一起看了快三個小時的電影 還在西門町吃了單點才70~100的義大利麵和焗烤飯
晚餐後的話題還在宗教中旋轉 你說這像不像夢



有一次跟姊姊講話時 姐夫有話飄過,說我現在怎麼沒了自信
當下巧妙地回避了 但我啊。。被我這些朋友傳染得有些深
我本來比較果斷的 比較堅持的 看得比較遠的
本來不在意眼色謠言,不會繞著一個問題這麼久,不會顧慮這些死女人細節的

這條路不平,也沒有夥伴了
夥伴是,那樣的。


所以我得離開 嗯 又離開
因為我只想允許自己進步和休息了再進步


前陣子某個晚上在fb跟你們聊天
之後有空再看到名字,只怕沒事的閑聊 在我做來都會很有事




某天因為剪接室電腦的問題
三更半夜,就12點多 跟學長跑了趟剪接室
其實我們不熟,唯一一次說話是我去買咖啡,學長幫廖桑買便當
同一條小路上,知道是同系的人 於是我主動說起了話
學長的機車是白色可愛檔車,就不是小綿羊
剪接室裡的小隔間裡,我幫他安裝著更新著render、輸出
就這樣聊了一個小時的天
說了我怎麼來到這裡 還有製作課的牢騷
我就是這樣,都不會主動關心別人是怎麼來到這裡的
但到系館時就問了身為編劇的他為甚麼要剪片子
才知道他這禮拜就要當新郎了,他已33歲 不可惜不可惜

呵 真的只能說我那晚心情好,就在看了《郊遊》那天晚上
昨天製作課的碰面,學長一到就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其實有點不適應 但好像,這已經算是有交情的人了
跟這些大人聊天,真的好太多了
但還有沒有機會,就看緣份拉
真想搭個肩多個大哥,但說到我曾認過的乾哥數量 又像在表現我的花心


朋友們都慢慢離開21歲了啦我咱蘑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