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絲清湯麵

今天是星期五 
店家應該沒這麼早就關 
我想 今天要來個宵夜 
就吃這兩天都有經過的那家晚上還開著的早餐店 
今天是情人節
自己吃晚餐時 心情蠻好的 
因為今天看《孽子》所以去了中正紀念堂 
我知道那個直接到兩廳院的出口是沒東西吃的 
於是選了另一個看起來比較熱鬧的出口
走出來還蠻令我失望的 那是另一個我不想看到的招牌,金峰滷肉飯 
但確實選到了一個熱鬧的街 
不照該走的方向,我往反方向走去 
經過一個很長的人龍,看起來是在等快出爐的粽子 
再走一些
對面巷口的小店寫著四川麵食 
先讓車過,走過馬路後 我花了兩秒決定拐進這家店
也有個小隊伍 但看起來還好應該不會等太久 
在門口的大菜單選了抄手湯
排進隊伍裡應到的第一句話便是,服務生對我前面的前面的客人說,抄手買完了哦 
客人失望的重新在菜單上漫遊 我也一樣。。。 
直到到我那一刻才決定,點個雞絲清湯麵
是我平常不會點的菜單呢 
但今天不吃辣也好
手癢的選了一盤海帶小菜 
好小一盤35块
meesiam和nasilemak浮现了一秒 
拿着牌子走到楼上,尷尬地繞了一下
剛才點餐的人跟我說樓上有座位的咯。。。在哪裡噢
又再尷尬地問了一個一個人坐著但另外兩張椅子都放著包包的人旁邊有沒有人坐 
很好沒有
就在自己整理手上的單據、餐牌、錢包 還有脫下包包外套時,另一位客人又問了我,對面有沒有人坐 
本來我還覺得我旁邊這位有點尷尬,我就換到他左邊的對面位子吧,
但阿姨坐下了  
嗯 有時候我期待這種情況能夠結識小情人 
坐著,沒事做,就開始吃起自己的海帶 好吃~ 
然後雞絲麵來了,跟對面阿姨的類似麻醬麵的麵一起到的 
我還是加了辣油 比較香
然後自己一麵吃著 是種蠻舒服輕鬆的感覺 
在這小小的相當樸素的二樓裡 大概也就桌子十幾張 共桌的人也多
相當擁擠,而誰也碰不到誰
我眼裡看得到像我一樣一個人吃著晚餐的人們
就因為這誰定的情人節 我真的好不想一個人在某家餐廳吃這義大利麵還是什麼套餐 隔壁是 隔壁的隔壁是 對面到處都是情侶 
我jeolous的 哼 
所以好好地吃飽後 
看了一部我受不到它的震撼的戲
還因為看戲不守時的朋友生了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