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生活很過癮

每次看到一些現實 就想自己在幹什麼
我不願意走入那些 調和 爭取 甚至只是評論的事
但逃了它 我要怎麼做出寫出能夠毀掉它的東西
儘管如此我還是在逃避
逃避 就只是不去看 非到眼前我不主動的去看
因為有個小我認為世界的事是輪迴的
似乎就是這個人說了很多狗話
以後他的身體會變得很壞,或是他的孩子會反抗他,或是其他
當然知道 在他死,悔過之前,還能做很多爛事
但我不相信壞人是用來抓的
壞人會壞 為甚麼 抓 鞭刑 有用,但還是會繼續出現的
當然知道世界總有一方會被稱為壞人
但這個我,要去做 一個用愛讓人會愛的人
我滿足我自己 去愛
因為我想 小時候自己從童話裏接受到的純
是來自其他的純淨之心
不知道它是深藏在黑暗裡創作的 還是在光明中
現在 光明的背後都是黑暗 黑暗之下卻藏著微光
為甚麼呢

在這告訴爸爸媽媽 “我在念大學” 的屋簷下
我其實沒有照著課綱走 不積極的對不感興趣的事物有行動
這些很多的自由 就不再想跟這世界走了
好多人告訴我這世界是怎麼轉的
也暗示著我們就是要跟著轉
我想 我逃不了的
所以我現在先脫離
我不相信很多事 不相信定律
那只是為了溝通、方便而存在的東西
我似乎清楚自己在幹嘛
但我在幹嘛呢

其實我想要有未來
有愛人 有家庭
但每到了這狀況就想 如果有一天爸媽不在了
兄弟姐妹都有人或物依靠了
那我 說不定我的死可以讓他們更有感覺,做出更多為世界好的事

我總是 想為世界做事
卻 不邁出需要好多風雨的那一步
因為我仍然自私 要安逸 要自己對快樂的定義
成為律師就能改變世界 或是政治  不是的  真的不是的
是行
去做
所以比起做領導干大事
我選擇直接的去照顧,去和需要的人 說話


我爸是聰明灑脫又刻苦的帥老爸
好像愛真的能夠填飽肚子
好像人生就是選擇,繼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