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久違的自然醒

冷天氣來了
聞到冷冷的空氣,思緒就會連接到相似的記憶
上一次聞到冷冷的空氣 是在雲頂的時候
是開心的回憶呢

禮拜五 總數讓我特別容易流淚
每一年,總讓我碰到能讓我感動的老師
他們是很大的人
因為跟楊德昌曾同在一間放映室,李安吃飯聊天
哇嗚~
他們。。是常被很大的感動進出的人
同樣的事物,他們所看所聽的,比一般人來的多
然後他們咀嚼後與自己的知識融和,用各自的崗位傳達
有時候必須變得簡易好讓觀眾明白;有時候必須牽扯不少弄得更複雜,才得以表達
這社會真正在發生的事。


聽著室友在跟家人講話 覺得有點吵
嗯 我就只是獨居生活過得有點久。


那天在上課,突然閃過一句話
關於爸爸媽媽的話, they taught me how to think.
常常回想過去,做下的對的決定
就要謝謝自己當時是那麼那麼想的
一步一步,看起來是我們自己走的
但我們的思考模式或許是從小爸爸媽媽說的做的而建成的
當然,我們是一個個體,也會從其他其他接收的資訊改變、進步
只是有些人遇到問題想逃、想求救、想解決
又是帶著什麼感覺什麼信念去面對
最小的時候只能跟著看過的人做
所以在沒有其他範例之前,很容易就已經變成了習慣?


今天走回去年住的地方了
為了去比較少人的7-11換金馬影展的票
但更吸引我的是。。。我久違的美味早餐店!!!
開賣了一小時系統還是嚴重阻塞當機中
眼看我的早餐店要關了
於是我離開先去吃了
就這樣,色戒bye bye,李安無緣見到我了
回房發現室友有買到票
還是有跳出一些"如果⋯⋯",也沒有太傷心,但是不想再聽

吃到非常好吃的燻雞貝果奶茶玉米濃湯,實在非常開心
沒辦法,我還是選擇了食物。哈哈
但我有買到許鞍華,陳哲藝(《爸媽不在家》)!
還有好多影人會出席的場
阿哈~
其實我還是最相信自己的眼光的 呵呵
好多歐洲中亞東南亞等的小片,就是不出名的片子
不看就沒了,也是千方百計才來到這裡的
買套票的我還是可以買到非常好的位子



明天片子要殺青啦啦啦啦啦啦啦

爸爸是我的力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