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的生活就像在馬路上的車子,而且有時會上高速公路
連放慢都不行

今天最快樂的事 就是看到媽媽對著ipad裡的我笑
有了第一部我可以完全解釋給媽媽聽,
她也非常能夠感受得到那要表達的感動的電影,紀錄片




有一個媽媽堅持生下孩子後
母子平安
醫生來日常問診時
產婦說起自己很想看baby
現在的身體卻不方便
醫生拿出了手機,說:"我拍下來了"
把手機遞給產婦看,產婦看一眼就流下了淚

我想,發明digital camera的人
看到這一幕會怎樣?
好棒,因為傳達了愛




底片和數位的戰爭
在一群執著者只能用言語的抗爭後,
依然不得不放下底片攝影機的
電影讓人的心其的作用,靠的肯定不只是美麗的畫面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