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每次看到引我有想法的东西时
有个东西可以连接我的思绪
当下就记录想法。

今天第一天拍學姊的畢業製作
我第一次跟學長姐的片
第一次當正式boom妹

我partner真是。。勇敢
什麼都不會還敢來
這裡的我真的不是以前的我
他們眼中的我是我不太認識的我
不然在我旁邊還敢慢吞吞一直叫我等他
那樣的話早該被我的眼神殺死捏死了。


壓力比預料中的小
也許是因為我新,沒做錯什麼,面目也相當和善


或許,我打從心裡不想在這裡發光發熱。
只打算吸走所有我想要的


今天來了位大姐演員
長得嬌小漂亮但口氣作風就是個大姐
有長上鏡下鏡都漂亮的好臉
但讓我小小小小的一點點看不爽
也許這就是以前自己的拽樣?




儘管你那麼喜歡阿嬤的夢中情人,
我還是沒興趣看所以領了便當直接回房間了
下午還睡了好幾個小時
昨天太晚睡又睡睡醒醒的
要不是今早的咖啡 應該會昏迷
還要被蚊子軍團嚴重吸血。 干 那裡的文字真的超乎想像的多到爆



結果我沒好好介紹我今天的工作
我是錄音的。
下半段拍攝由我來舉boom(上半段控器材)
我已經累了,說的話變很少
partner慢慢上手後就更少



發現  原來我也可以成為這樣一個我。
純工作人員的
光絕不會打在我身上的
說話會被忽略的
自己慢慢選擇走過來的
在一個團體內被放在好不一樣的位置的




然後在睡醒後
室友們在努力畫明天美術課要交的作業時
我看了《1942》
好。真喜歡馮小剛。
景物和聲音,沒有誇張的用意
故事的衝突,介於戲劇化和樸素間
比恰到好處更高一級
諷刺、嘲笑,卻讓所有人都有自己的立場
10月11月就是這裡電影電影電影季節
眼睛發亮亮~~~~
$$$花光光~~~~
去年金馬影展看了三部其中一部我不会料到的就入圍了奧斯卡外語片


腦一直動的感覺頗好。^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