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帶緊緊

好一個很早就沒事做了的晚上
似乎在辭掉打工後就養成了2點後入睡的習慣
運勢爛了好一陣子的感覺
自從上次聊起爺爺家的事後
快2個禮拜沒聽到姐姐的聲音了

2000塊雖然是本來就該繳的健保費
突然要拿走我的兩群小朋友實在是。。。
我就從中午開始腦袋都是$$$$$,中發票吧。。中發票中發票
我有行善啊 為啥一年多了200都沒中過

晚餐要吃甚麼
好沒有煮東西的mood
不知道禮拜二放到普通格解凍的雞肉有沒有壞掉
米粉和麵都吃完了
剩義大利麵,卻沒有豬肉弄醬汁
暑假從msia拿來的maggi還有好幾包
就用那麵條吧,沒肉也不要緊
回去沖個涼再來吃
今天是個雨天,以前我或許會搭計程車來回學校
看來明年要申請更多的奬助學金,拿到的可能才會變大
其實我還是過得很舒服的

走到家旁邊的雜貨店,買了3顆馬鈴薯
可能比較大。。20塊/粒
最後決定,不買米粉

回家,上樓
周圍安靜了 才聽到電話震動的聲音



呵 呵

老天弄人啊
接完電話就是這感覺
我看著鏡子 冷笑
是通知我明天去簽名順便確定賬號的電話


每月收入:NT4200!

真的 鬆一口氣。。



今天的體育課
老師說我蠻厲害的
哈哈 哈哈哈
桌球課,但當然不是桌球厲害
桌球=乒乓
今天體能檢測
坐姿體前彎40,立定跳遠185
呵呵呵,去年只跳了17多 呵呵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