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夜



白智英的歌聽著就很難開心
不開心時卻是一種撫慰
因為想share所以找了youtube的
看著看著竟然哭了
就是這部戲我才喜歡上河智苑的
張根碩那時臉還圓圓的
貴門公子和藝妓的愛情
最後公子死掉了
沒甚麼好說的 我喜歡 很好看

韓劇看太多
潛意識裡我也想要這樣的愛情?




邊緣
邊緣人的愛,最令人動容

前陣子電影節聽的在印度教電影的教授的講座
他說 早期印度電影都拍不倫的愛
怎麼個不倫?
男的跟嫂嫂,女的跟家公,之類的
因為不倫的愛最強烈
“雖然我是教電影的老師,但卻不完全為寶萊塢的電影工業高興。
那不是印度電影,只是印度的電影
那在說的大約是全印度百分之六的人的生活
大概只有只有一成(或更少)有能力消費”






我認為人怎樣,到甚麼環境都變不了多少







哥哥的話撞了我一下
馬來西亞種族和諧。
馬來人開開心心煮curry華人也一起吃nasi lemak
印度人開開心心泡teh tarik,大家開開心心吃roti看球
batik很美,印度裝有露有包剛剛好
現在馬來人結婚還來打聽一下華人七月是甚麼時候要避開
這才叫種族和諧
美國只有一種人,不管你是黑的白的黃的,
都是美國人,吃美國食物,幾乎都是christian
如果馬來西亞語言統一、宗教統一、習俗統一
一定進步得比現在快快快
但這樣就好嗎?
全世界都羨慕我們的3語能力
我們的廁所比臺灣好,每間都有水可以洗屁屁
我們的適應能力很強
yeah 好久沒有這麼驕傲的講馬來西亞了



今天去了星洲的網站
久違了國際新聞。
好文章看不完
不小心看到了李宗偉的爸爸沒得去婚禮的新聞
嗯....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反正他的人格也不需要我的認同
我現在喜歡年輕可愛的Pandelela,加油!


yeah寫一寫心情好多了

剛才收到這個月的電話賬單
oh my...
我會學乖的

然後看到朋友剪的一樣表演課的video
比我好,看起來就高一檔
羨慕羨慕




那個mv河智苑中間講話的翻譯錯了
內容是叫死掉的公子放下,離開人間
因為屍體到了妓院門口走不了
後來河智苑不再跳那支舞,因為那只為他而跳


我想起了柳宗元,也是對青樓有..歸屬感?
就是有很多妓女朋友
藝妓跟先天性失明或失聰是一樣的道理吧
只是失的不是器官


世界那麼大
感覺又怎能只限於感官器官所接收的?



愛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