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這是我開學以來花最長時間看課本的一天。
今天早上才剛醒,本來還想多賴一下床,但肚子抽痛的不得不去廁所。
就是痛,泄了一點還是痛。
在馬桶上坐了一下沒好轉,出來只想找杯熱水喝
於是發了一下呆,然後下樓煮熱水
過後就直接泡了麥片喝

做完輸出一直很不順利的影片,上傳仍然不順利
upload了一個晚上就停在36%,我的媽呀。。我今天要交貨啊
也就因為要把這影片交給我的表演課老師,這個學期給我最多的老師
今天絕不請假。
然後就帶著抽痛的肚子出門了。
本來穿著厚外套,走一走卻覺得太熱了
就在半路脫掉了,可風一吹又有點涼
帶著不舒服的身體爬這座校園山,好痛苦 X。X
走到半山,看到了一堆中學生,又是來觀光的
肚子痛。。又先轉進了廁所,也沒大出甚麼
再走到教室那一棟的2樓電梯前,10點半正準時
皮膚流了一層汗,卻覺得冷
還好教室不很冷,我坐下,拿出電腦,重新上傳
學校網速比家裡好呢,弄了等了,總算在下課前弄好了

午餐時間,不舒服還是要吃,下午還有體育課
打包了拿到下一間教室吃,還是痛。。
吃完了找老師去

走出老師辦公室,總是笑的,心情總會變好點
真謝謝你每次都喜歡我做的
我加油=)

然後是電影史課,回到教室還早,在桌上趴了一下

助教走進來,教室依然鬧哄哄
助教用較大的聲量說要上課了
“今天老師有是沒來,所以我們來看《??》”叛艦喋血記?
就是一個黑白片
我堅持了。。10分鐘左右,沈睡。。
中途意識甦醒了一下但知道接下去看也看不懂所以就沒睜開眼睛
2點半,電影播完了
下課
“我有點不舒服,今天體育課不去了”
然後帶著差不多一秒一步的速度走回家

一面往下走,竟然有兩輛旅行巴開了上來
有沒有誇張哦。。。
中午去找老師時也遇到了其他中學生,還有人在拍婚紗照
== 美是美啦。。但還是覺得很誇張

就這樣 我回家了
走啊走,想想如果華在身邊至少可以讓我靠一下
我現在沒有考試壓力,所以就乖乖自己生活吧
直接調了晚上八點的鬧鐘,打算睡一下

結果沒睡
用房東的水壺放了水去煮就先洗個澡
再下樓發現火開得太小
轉大,等
兜一輪再上樓
沒了睡意
看了部昨天朋友說看了會有很奇怪的感覺的電影
《告白》日本電影
就是變態的社會
我很冷靜,因為看過更變態的?應該

今天過得蠻安靜的

不過這禮拜   不太開心
選了不屬於自己的導演基礎組別 被編入了更無裡頭的建築鑑賞組別
然後 沒有衝向挑戰的精神
只想回家,看電影,想
發呆、睡覺

不過昨天朋友來我家兩個人待著,分享著音樂
還是一面亂唱歌走回家的 
yeah ~ i have frie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