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著走

剛才從山下走回家
因為腳酸,想起了以前爬山會倒退走
可以讓一些肌肉先休息
腳趾也不會痛
於是轉了身
想起去年有一次在走廊跟教官遇見他就正退著走
開始講話,我問:“嗯 你要繼續這樣走嗎。。”
“這樣有益健康叻”

綠燈了,山下的T-juction很多的燈一起動著
來這裡一段日子了 今天看到了新風景
我正在 倒著 往前走
人們不倒著走 因為背後沒眼睛
有空不妨在熟悉的路倒著走
因為看不見,熟悉的路變得沒那麼熟悉
所以腳突然不只是在走路
也在感覺路上有沒有障礙物
因為前面有長眼睛,所以少了對周遭的感覺
這就是為啥視障聽障的人感覺特別靈敏
新風景好漂亮 我就把它丟在了身後這麼久

說我自作孽也好
我已經好久沒有2點以前睡了
前兩天都三點多
我在做好難的事


哎 我喜歡被關心
有時喜歡被揭穿


昨天第二次在表演課流淚不止了
只是 漸漸打開深鎖的心 淚從縫隙湧了出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