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

當我發現擁抱,寒暄變得無味
唱k不再想點《單身潛逃》


那 有點像胃痛
其實不是常會有的痛
只是今天看了曉燕姐訪問錦繡二重唱和蜜雪微琪 
像一早起來喝milo
但胃痛還能吃藥呢

以前我不知道  原来我有人性到可以為一個朋友流這麼多淚

我並不想跟你見面
這有點莫名其妙
為甚麼
因為要演吧

我好像曾經認為我們可以有未來
永遠地分享著自己的生活
是我把它斬斷了
但再來一次 我還是會做一樣的事

高三那年是我覺得友情受到很多考驗的一年
我說 如果朋友做了甚麼事
讓我覺得我們不再適合當朋友
我會想把這朋友刪除
曾寫得越深,擦得越用力
我很怕做這件事
但要不然就要違著自己的感覺繼續笑著 
我還是會回頭用力地擦
i am honest?


好想敲一敲頭把那一段記憶忘記
但那不是我不提就不會有人講的回憶
當我們的生命在一個小世界裡被聯繫著
好噁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