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喝了太多咖啡睡不著
打開電腦的播放器隨機播放了“桜の栞”,一首朋友介紹的歌
某年某月,他讓我聽了把譜寫出來
我說,某年某月總會幫他寫的
今天聽著。。好傷心
我聽不出 聽不出
我的聽音能力 嚇到自己了
恐怕 永遠也寫不出那譜了

接著打開了這裡 看看朋友更新的部落格
“為插曲動手術”
post著母校拍的電影《一塊錢》的插曲
結束了上一首讓我傷心的歌
“演繹:陳宇昕”
聽了真是滿滿的羨慕
我想起了我的聲樂生涯
聲樂 是我人生的一大遺憾
深深的記得 我和華的約定
儘管做不到,也想竭盡所能的去比那一場比賽


至今 依然喜歡唱歌
從沒厭倦過 儘管當年被聲樂老師大罵,也輸過好多次
但每次唱歌,總想盡力,不論獨唱合唱、聲樂流行
因為我不會再回到唱歌的路
所以這會成為永遠的遺憾,永遠沒辦法兌現的諾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