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 來自靈魂,而不是際遇
我這一生 注定孤獨?
我還是想保留這問號
花開、花謝,而不結果

昨天聊著聊著 一個男生突然說到
“很多時候還蠻後悔自己以前的幼稚”
“?哈~原來你們有感覺的噢 哈哈”
我一面就覺得,這個人,會是個好男人
“可是每次知道自己幼稚,過後又每次會再做出幼稚的事”
呵 男生們不想
有意無意
嗯 只覺得敢這樣面對,在只有一年交情的朋友面前說出這想法,我刮目相看


我也心底喊了好多次
為甚麼你不要比我大幾年???!!
我不明白為甚麼女生會比男生早發育
不只是身體,心智也是

應該也就因為這樣
總有太多錯過的愛情
因為這樣
中學不適合談戀愛




我不懂該說甚麼了 juz..dow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