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醬~

這兩天下臺北
覺得一切 那麼的無趣
公車、悠游、卡捷運、電梯、人群

除了書和戲
我甚麼也不想看

今天菡問我,拿到各人申請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被遺棄的感覺”
哈 irony?
可想而知

我很高興,很期待
另一方面,我不想再住在僑大的宿舍
氛圍不對了
我讀書也不是 不讀也不是
總之 心理要調適

《不思議的幸福列車》
火車就是一個很浪漫的東西
電影就是一個很美麗的東西

總是微晃的鏡頭,有些一般會懂而選擇懶惰不動的鏡頭
看起來比較粗糙的手法
變成了一種隨興,平凡,自然,不拘
為甚麼 電影一定要極度清晰?
這和我們如今的社會世態關連著
前陣子看youtube《悲情城市》
陌生的歷史加上偏差的畫質
我只堅持了上集
九份這地方 我還會再去=)
臺灣太美麗
我可要好好珍惜這剩下4年的光陰

真的不知道畢業后能做甚麼了
唉。。不過 多少人敢經歷我這種徬徨?


載著我吧 我也想旅行
好喜歡
這是一種感覺
看著日本人,有時覺得可悲
因為忙碌得。。很茫
看著一些似乎不快樂的人
相遇 相識 相聚
鄉村不能被消滅


其實我不喜歡一個人成長
可是我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我不喜歡發現朋友沒辦法理解我或是與我領悟相同的道理

華 我期待你的到來
因為我做的事,這裡的人不能理解


我已忘了哪一次的深夜
我是有著這種心情的
甚麼事 我都能以微笑面對
這 不只是快樂
我安心,舒服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