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歌手~泰妍

隨著劇情,聽著那首歌,看著歌詞,我熱淚盈眶
“你的愛太傻。。”(《如果》,2008年韓劇《快刀洪吉童》ost)
我深深的被這把聲音吸引
當時的她,20歲

第一次看到她
在陪了我三年的《家族誕生》
她比可愛的大成還小一歲,作為被所有男主持人為了床位而奉承的女嘉賓
對她的想法就是,我會一直認得出這個臉

韓國演藝界,太完美
你不會看見她們的頭髮有稍亂的時候,彷彿從張眼到合眼都那麼完美
每天熬夜、化妝,素起顏來還是漂亮得沒話說
170+cm的身高只有著50kg左右(公開的都不會超過)的體重,
但跳起舞來力道完全不缺,女生團體跳舞多麼整齊,眼神多麼迷人
髮、眉、眼、唇色搭得好
5寸的高跟鞋似乎剛剛好,還能熱舞

當年的少女時代,我真的。。只把他們當成。。花,會開,會謝,如今依然這麼認為著
那時只知道她叫泰妍
而《如果》成了我少數會唱整首的韓語歌,到現在我也沒去弄清楚全歌詞的意思,但,我就是聽得懂那酸苦。
再後來,她唱的ost我都會聽,而且沒失望過
再後來知道原來她是少女時代的隊長,有時聽少女時代的歌,需要真唱的,沒有人取代得了她


唉 或許你也難分清笑和快樂
我祝福這位我很喜歡的歌手
就唱歌就好,有時主持主持,帶帶少女時代,
要記得,哭
有一天你若單飛,我會只持你
有一天你若不想再唱,我會體諒你
태연언이~아자!아자! fighti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