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bad moood

看到你的更新,我想起了蘇軾和蘇轍那相隔多遠仍會對詩的好感情
怎麼 可以有個想法跟我像成這樣的人?

今天第一次蹺課了,雖然只是輔導課
卻是個好老師的課,原因:一個用我討厭的教學方法教書的老師


我一直很希望,ecce的大家同住一間房子,
儘管每天去不同的學校,
我們還是回到同一個家
肥豬每天吵著吃宵夜
莊宇爵偶爾又有新發明
親愛的老公可以卸下在太多人眼前的裝備或華麗放鬆做自己
有時打打麻將,哪個假日還可以不顧慮門禁的出遊去
想多多的金枝可以盡情放肆,喝醉我也不擔心
鳩鳩的不快樂全都被抵消
思凱弟弟有了自己風格的作品,再偷偷的欣賞我?
當然還有你,澤老弟,總能懂我的你

我還是期盼著,哪個暑假,這會實現



今天下午看見了一個走向餐廳的工地叔叔肩上背著個全粉紅色的hello kitty包包
一看就是女兒用得髒舊了丟在一邊,爸爸卻不讓它的生命就此結束而讓我有機會見著的

我家老爸
也最愛我的家
我好愛好愛他
當我換上一套表演制服,你說:“我的女兒長大咯!”
即將到臺灣來,你說:“不要一去不回頭噢。”
你竟然比我先看完了《燦爛的遺產》,而後來你對我看的韓劇都謝絕,你說:“不要咯~一看就沒完沒了,我做工都整天在想”,所以我買下好電影帶回家。
當我一直手握著電話,你摸摸我的頭,沒說甚麼
只要知道有羽球賽,我們都一起看
我也不會忘記,那天你離家入院時我說出“爸爸,你不可以有事。”的那種恐懼,
上個星期跟姐姐講電話,姐姐說:“爸爸那天問我‘凱韻最近是不是比較開心啊?”
我:“噢?他怎麼知道?”(他從沒聽過我的電話)
姐:“感覺咯~感覺這家裡的氣氛”
我:“嗯 爸爸就是這樣,他不講但都在關心著我們。”




其實也不知道為甚麼可以因為兩節課而心情直接不好掉
中午明明很開心的再我很喜歡的英文老師那裡白吃白喝亂聊著
難道這是默契??哈~
這個年紀比我小卻能讓我小小依賴的你
我沒有不想念過我們繞著校園聊著天的回憶
我比較老,還是要理性的叫你屈服於現實
但 翁浩澤我多希望你也來臺灣!!!
除了家人,最重要的就是你們這堆兄弟姊妹
但你們不能一直在我身邊,要不然我應該會一輩子不需要男朋友

幾乎不可能過來的你
不要哭 我有時不時在想念著你
相識相知,我很榮幸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