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咖啡因的飲料總讓我101分的精神,可以同時分析很多事物,很多很多,但不一定理性
用來看戲,太浪費

面子書上老師寫著“ ‘好好努力,我覺得你的能力不只在這裡’ ”分享了
那堂吱吱作響的作文課--王文華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ART_ID=368571
一面閱著,梁靜茹的歌聲在耳邊迂迴著
是它


不知道這是誰寫的歌
總覺得梁靜茹的專輯里總藏著很多小而好的作品
永遠聽不完的好聽
儘管好聽,卻不把它學起來
沒有原因,為甚麼好的就一定要擁有?
不都因為擁有了而不美了?



王文華的文章
給了我一些甚麼

嗯 人對於那些勇於走向未知未來的人
會說:“好羨慕你這樣~~我也好想。。。。。。。。。”
嘴上說著,心裡要麼覺得欽佩,但自己卻不敢放下現在的安穩;要麼覺得他傻,幹嘛走在懸崖邊。
方向是你能抉擇的,而結果不是,亦或能限制

我不知道錄取我的人是誰
是該說謝謝,嗎?
我總覺得來了臺灣一切也太順了
有時有點下坡時我只希望,現在衰沒關係,我要贏在最關鍵的那一次
在僑大最關鍵的是分發的學位
如今,我好像贏了
不禁覺得自己得到了僑大生最棒的經歷
早了兩個月被分發,拿到了最棒的國立藝術大學
和老師教官能夠聊天,和同學關係嘛。。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友情嘛 像酒 越釀越香,就讓它慢慢發酵 =)
這裡明不爭暗鬥,只希望在我不具威脅後一切會更好



我最近花錢如喝水啊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