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去是回

我以为我会用游戏度过这两个小时
或者妈咪又会因为不太舍得我而带我去喝个咖啡

于是我出了境
机场会想起中国的旅程
尤其在走会动的平扶梯时
就有种飞机快走了的感觉

第一次用iPad在这里打字
想起了第一次用touch screen手机时不免觉得神奇的感觉
现在竟然已经连这种两只手的keyboard都是touch的了

候机座位隔壁的人换了第三次
嗯 说到本来想用玩game蹉跎时间
抬头看见一个人在自己比手画脚
对着什么东西开心的。。比着手语
我看不清楚他是对着什么比着
也许是在skype吧
我的第一个感觉觉得他不是哑巴
更觉得他是在跟听障的人讲话
因为他很开心。
这是唯一的原因 就只是我的感觉

我好想自己能够用这些感觉来生活


我以为我会很怕冷
但身边的人却一个一个加上外套


第N次的离开


机场走来走去的人让我不太能平静
所以我觉得现在的我不完全诚实

在机场每个人都可以装得很高尚
不知道你从哪里来 往哪去
除了中国人



我仍然觉得死在这个时候还不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