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20130913下午

太大杯的咖啡讓我沒辦法好好的看巴金
精神異常的不好 更集中不了


他又是個讓我想以後有緣一定會好好看他的文字的老頭
他已經過世了 但在他30多歲時就嘲笑了現代人的卑劣思想


上期末的電影系僑外生聚餐
難得能聽到碩班學長姐說話
我的廣東話太差 幾乎沒辦法交流
只有馬來西亞大學長後來跟我小聊了
最讓我記得的話就是
多多看電影,多多看老經典
新的好萊塢或效仿好萊塢真的不用多看
其實我早就知道 早就覺得
因為儘管會被一些現代電影有讚歎
但感覺、影響總不比上世紀的一些片子來得長久、深刻


移民廳終於願意多開一個counter來迎接快十分鐘才跳一個的客人們==


只是這個當話從這個唯一讓我有些欽佩的學長口中說出來
這個想法於是可以變得很踏實






如果畫一幅結婚的畫
應該不是一條路通往一座教堂
不只是
更應該是路通往教堂,然後步出教堂後
也有一段路
有花草叢林,有石山瀑布

所以沒有結束
就算走到了伴侶、工作的批護
我們最不該相信的
就是答案和絕對
但這確實太多的人在尋找的東西
怎麼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