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天被拋棄了 還好我心情還好

今天上課前早到了系館
於是走進最近在搬家的舊系辦公室
(這個開學學校的建設改革安排幾乎沒有人表示滿意,
在新建的大樓挪了其中一層的一個角給我們 然後把我們的系辦搬過去
不知為何。。)
推開玻璃門時門撞到了沒有完全打開的拉門
抬頭看了一下,不想玻璃門再撞門,所以輕輕把玻璃門關到拉門卡住的地方而已沒合上
沒有人的系辦
真的完全沒有人
以後這裡就變成只是教室的教室了?
嗯 似乎是這樣安排的
因為沒有人,所以我也找不到人哈啦
於是一直走到盡頭的廁所上廁所

不知何時開始
這間廁所的馬桶上開始擺放了書刊
不多 每次就一本
通常是展演或講座的小冊子

今天躺在馬桶上的是
王童 廖慶松 黃建業老師
說是電影界的精?總之就是很厲害的教師團隊
應該就是要開大師班之類的
現在回想起來才覺得很好笑
這三個人一起躺在馬桶上。。
我的前系主任兼美術大師兼導演;
全系我最敬愛的老師;
還有一位我未曾親眼目睹但是很厲害的編劇老師
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


上完廁所,就走到放著很多很多影展演出的小冊子的地方
找到了這本小冊子 翻閱了一下
嗯。。在廁所裡為何沒有翻閱,沒有特別的原因
可能因為我想專心上廁所 呵
打開看到了老師門大師班的時間表
價碼從1200~5500/人都有
就 心裡不禁哇了一下
想起了廖桑之前教了我們一學期,不點名,不測驗
乍聽之下沒重點的課
這堂課的評價可想而知
那時就覺得他也不願意這樣教我們
而在這情況下如果我我們也不到他的世界裡聽他說話
那堂課真的很尷尬。。

今年他依然被排進了我們的課表
依然不是他的專長
我真的好想好好珍惜他。


看到這樣的價碼 就想老師們會不會覺得我們都沒有珍惜他
又想 這個社會對人用$的評價真是。。。
我覺得他們都是往興趣啊真誠啊努力啊EQ啊走到今天的人
所以 不要擔心$?
它會隨著時間和選擇和誠實和努力而來?



然後一個學長跟我一樣讓門撞了門的打開了門
跟我一樣抬頭看了一下
但用了些力把門合上了

我出去吃我一個人被遺棄在便當店打包回來了的四人份的午餐,
我的炒飯,老闆娘沒有給我湯匙 =( 所以被迫表演用筷子吃炒飯的特技
然後去上另一堂在外面價碼也很高,會在我們面前說在這裡當老師他賺得很少但為傳承所以車禍後、血壓兩百還是直直站在我們面前講課的老師的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