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周杰倫因為《天台》而上的《小燕之夜》
回想之前看的這電影
不難發現他在年代、音樂、獨特的用心
劉耕宏也把能說的辛苦說了出來
總之 那不是部爛電影
但這美裡卻有大大的不足
劇本 太太弱
當一切建立在一個這麼庸俗的愛情故事裡
結構差 過程爛
這部電影要怎麼在觀眾心裡留名?
都花了這麼多錢、經歷、時間
找來了各方的演員
怎麼不多在故事花很多很多的心思?


一直看著電腦的生活
可以過很久很久
戲是永遠看不完的



改變
總在重重的一擊之後。
說出來 沒有我想像中的緊張
那一天才會真正開始祝福 不知道
但我想是時候該讓你流走

時時都該提醒自己
在任何事上
早日開始誠實的面對它
坦誠的做下了決定
尊重。
儘管還是摸不到邊
卻開心自己的每個誠實的決定

中學時期讓我擁有了很多
不想失去
但抓太緊一定不行
不是我的作風
不是我該改變的作風
因為 我還是希望偶爾聽到真的看得懂我的朋友們告訴我我其實不錯

儘管坦誠現在會讓人流淚
但哭過了 是好的 會走得更遠的。
哪有不會傷人的感情 哪有不為感情傷的人
但只要願意繼續愛 就能繼續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