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多冷都溫暖

在台北
最常來癮的,是辣,還有酒

今晚是在家的最後第三個晚餐
好棒 還有兩個
媽媽去了親戚的葬禮
明天中午以後才會回來
所以我一個人在家

晚餐是meesiam,媽咪炒的
用昨晚剛做的辣椒
裝了兩罐讓我帶回去tw給自己和哥哥

這樣感受這個家的空間 也不錯
正常的我會想辦法在外頭晃到半夜
再回家睡覺
但那樣的話,就沒辦法由現在這種感受了

雖然我不是演員
但我總記得周潤發在某部電影裡對後來成名的女生說的話
如果你現在很傷心,就要記住這個感覺
未來一定能夠用到。
深刻
每一個感覺,我也想要深刻地體會過
然後記住
沒什麼目的
只是覺得做到盡頭才能悟出些什麼

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夠寫出憾人的劇
動人的音樂


發現自己忘記了上學期在系上的人面前是個怎樣的人了
雖然有些擔心、顧慮未來和室友們的相處
但我希望自己是能帶著兩個月來找回好多的我
我以前不彷徨,就算總是悲傷
我以前不預測,卻把好多事處理得,現在看起來很好
因為我看看我所擁有的,關心、重視、誠實
離的人離了 留的人留著
我很開心
當看到我的真心換來了好久好久沒看到的名字出現在liked list裡



可以嗎?
用現在的我走進這業界
靜待 意外。



吃著帶不走 喝著那裡沒有的 味道。


媽,我愛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