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前阵子开始看了洪氏姐妹的新作品《最佳爱情》
如果你想看韩剧却不知要看哪部
看洪氏姐妹的作品准没错!
他们的作品不一定真实,还有些奇怪的角色
但绝对能把你带进他的世界~
不过这部戏还没出完的
如果不想每个礼拜追 那就慢慢或等出完了才看吧~



但是呢。。新电脑让我或许无法像之前那样看很多很多的戏了

今天开始了新戏~之前在popular fair上捡到的便宜正版货
之前就知道了但没机会慢慢看

《14岁的妈妈》 日剧
剧情就是剧名

我刚开始看

突然有种想法。。

这戏 是写给年轻人看的,还是大人看的呢?

大人 真的有那么不懂自己小孩的想法吗?

是不懂还是不想懂?

我喜欢日剧的这个优点
一集可以发生很多事
这就是真的在写一个未婚小妈妈的故事了
不像《犀利》那般罗嗦


最近发现。。
我有点看惯了韩星完美的身材
觉得结实小腿和小腹真是很不该在荧幕上出现的
啦啦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