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与我

我自认拥有较好的异性缘

男性朋友占我所有朋友中的,没八也有七成

我喜欢这样

恩。。

我觉得所有男生在只有男生或是哪怕只有一个女生的场合
是不一样的
尤其跟不熟的女性友人
通常不会吐出脏话和聊比较黄色的话题
这也是男人的本性吧?


我喜欢这样
也许目前我身边的男性有人都很照顾保护我
所以我喜欢这样



我 每个一段时间通常就会有新的异性朋友
10个新朋友内大概一半是男生
但 女生朋友往往是一短时间不黏在一起就会慢慢疏远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我本来就对不怎么擅长跟女生打交道吧
尤其年龄跟我差不多的
基本上我的姐妹 也不是什么姐妹
像家人多些
真成为朋友的朋友
除了血缘不一样外
跟家人的差别不大。。

我 尽我所能的不对我在乎的人说谎
并尽我所能的信任他们



虽说我喜欢我拥有较多的异性朋友
但我并不喜欢我没什么同性朋友

因为我不喜欢在男生面前流泪
脆弱不适合我




以前某个朋友在分手不久后又交了女友
另一个朋友说“那样很好啊,就能走出去了。。”
我无言
或许这是不该说的话
也或许 这只是不该在女生面前说的话



我不知道异性缘不好是不是个烦恼
但 我曾多次为我这样的际遇而不开心

我觉得刚分手的男生是很危险的
这是矛盾的
对于一个位于低潮的朋友,的确该多陪陪
可是呢。。。。。。

我不相信两个关系要好的单身男女能一直保持纯友谊
我有我的界限 对我只想做朋友的人
到了界限 就算会伤害 我还是会拒绝
当然 我期待例外的出现



男人喜欢女人
也许因为女人够复杂
噢~复杂的女人
但我并不讨厌女人的复杂
更觉得那是种魅力
与其说复杂 不如说细心


我身边有好几个好男人噢
只可惜我是坏女人 哈哈
好男人们一定要幸福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