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叹息

其最最近的心情是蛮正面的
没什么不开心的事

恩 我发现自己可以忘掉伤痛
好一段日子以后我也许仍然记得我曾为某人某事而伤
但 我不会记得那带给了我多少痛
我 甚至能忘记某件令我难受的事
但唯一让我惊讶我忘记的事
是过了3、5年的
什么事?我与一个亲人的事 我犯了错而引起的一件事
我忘了我为什么犯那错
忘了我当时是否认过错
也忘了那错到底有多错
觉得不该忘所以几次想要想起 但我实在记不起

这是我。



但我有点担心我的朋友
我就是不想看到一个真心付出的人受到这样的对待


我不知道一个挥霍男生的钱的女生在想什么
更不知道在有男朋友的情况下跟另外一个男生牵手是想怎样
你真是个心理有问题的人

很幸运的 他是一个好人

很不幸的 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一方的不告而别会让另一方多痛
所以我讨厌我的朋友承受那样的痛

我希望我的朋友可以遇到适合他的另一半
或许爱情让他更踏实


而她 如果不改变
她不会快乐的





爱情 是调味料?
不放清淡些,放能添加美味

呵 但愿它没有塑化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