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我说。。如果要用电脑看完整部《犀利》
我肯定会中途放弃
我以为这部戏要表达的是一个女人在面对背叛后如何站起来
但结果这部戏的重点是放在丈夫从外遇到醒目的过程
这。。有什么好看的

了解这件中的不同吗?
看第一集就知道接下来会婚变,可是过了整十集还不离婚
这样的叙述方法,让观众痛恨,之后痛快
这样的剧情。。很像《爱》
《爱》还有让我感动的桥缎
《犀利》嘛。。。
但感觉这部戏的编剧尝试放了很多生活哲理?嗯。。比如“生活是甜的,未来也是甜的”“心宽一点,才装得下幸福”这些。。
这是我喜欢的


如果要用电脑看完整部《犀利》
我肯定会中途放弃。。
因为那剧情是在有够慢
很多戏都会有某个人在回想过去,或在脑中重复一些人所说的话的剧情
在看《犀利》时只觉得这种场景又慢又多

例如:
当唯恩在回想温瑞凡对她说的话,镜头会一直对这唯恩的脸。然后她的脸就要做很多很多的表情,从平静到发疯。然后再说一些“我没有错。。。。。。blablabla”的独白
比较好的。。可能女主角在回想跟男主角的点点滴滴时,她可能是在走着路,从医院走到交通灯,幻想男主角在那里等她,闹钟重复着一些言语,然后不觉落下眼泪


我不喜欢恨

觉得是毫无益处的

我喜欢瑞宣和郝康德这对夫妇
吵吵闹闹的。。但。。或许这种相处方式是更健康的
现在觉得 一段严重失衡的感情 经营起来会很疲惫
关心、包容,就算是激情 也不该太失衡

我也喜欢蓝天蔚这个角色
能说 这是个不错的男二
我喜欢他对爱情生疏却真诚以对=)


这戏还不错
但如果要取舍 它会被我舍弃啦

7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