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剪片人生

我想我是沒這個能力的 同時消化兩份劇情再還原它們的實貌

所以我先剪一部。

有多少人有這福氣接受這種壓力呢



話說這禮拜跟床戲真有緣
在拍床戲的前一天 碰巧跟的片那天也拍床戲
然後隔天 我竟然成了我們拍的片子的剪接
就這樣 我現在睡前睡醒都在看床戲


今天是大家回林口的日子
回 對我來說那永遠是回



看了一遍又一遍 剪了這樣又拿掉一些

然後我想想有什麼片子可以參考
浮現了色即是空
我在剪的床戲是部喜劇


前晚向老師求救 昨天跟老師小小聊
他說 就剪啊 我說 厄。。
他說 別怕 我說 嗯。。。



其實我想在fb上分享一下我這複雜的心情
但媽媽時不時還是會到網路上關心我的
可不想他的關心變成擔心

http://flog.cc/mag/2014/drew-penis-everyday-for-wife/
在一個人的wall看到了這個
看了會輕鬆的微笑


以上3/15



廖桑給我的片子八十分耶
這種開心很踏實 
跟他說話只有一件要做 那就是誠實
我問他 幫忙剪片 現場拍攝時也在會比較好嗎?
他說不會
那演員現場的狀況好不好那些呢?就不在我們控制範圍內 管了也管不了嗎?
看片子就知道了啊!看片子,連導演當時有沒有生氣 現場有什麼問題都看得出
笑 哇~ 嗯很對
如果拍不好,絕對剪不成個好片的 那不能怪剪接
呵呵
你這樣剪 沒有什麼敘事上或是技術問題 不會有人說這是不專業的剪接 雖然還可以剪得更細

然後他跟我說 重點來得太快 醞釀多一點才來轉折 效果才會出來


昨天是電影製作課 也就是拍片課
昨天我什麼工作都不是 所以閑得很 
廖桑很難的會這樣空閒的坐著  還好我有把握住這次交流的機會!

看你好像有興趣剪啊 
恩恩~
那以後想留在台灣還是? 
想留一陣子吧 怎麼你要請我噢? 呵呵 嗯 回去能做的會變得比較少
你是馬來西亞吧?馬來西亞的電影現在越來越好了噢
用力點點頭  嗯~但想要兩邊都有經驗 
贊同 留個兩年 多多練習,你才大二,等你畢業就能直接進去工作了
呵呵 我真希望如此呀~ (這句只是心想,沒有說出來)

爽啊~~~
跟他说话很舒服 因为就算没什么语法 講幾個重點字他就能聽懂
就像我跟家人聊天時一樣 因為他有與靈魂溝通的能力:)




以上寫在3月20白天
以下為晚上




話說飄得太高就容易撞到

昨天帶著愉快的心情 根本沒有想剪片的mood
但剪接作業deadline是今天
於是我花了半小時左右 剪了剪接作業
今早修了點交上去了



坦白說前面的父女互動泰行禮如儀了, 其實並不好,對跳剪點太多,其實並不容易把重點呈現出來的!

你看你你看你
帶著一個我的技術被夸 看了筆記 挑了些戲就排一排
被打槍了咯


哎呀呀 哎喲喲 下不為例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