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我事

昨天在外出拍片的途中 在学长车上听到了客机失踪的新闻
这个剧组很不一样 是我见过最有见识的剧组
早上6点半集合到晚上1130拍摄结束
再从今早到刚才 就这样 这两天 我好像与世隔绝 这么大的事似乎不关我的事
这是什么生活 这是我们常在过的生活
我没有忘记当初日本大地震时担心哥哥回去的感觉 
他那时非常巧的避过了地震 但却要回到那个核废料污染中的国土
还有这一年开始以来一直在我梦里离开我的 我最重要的人们
梦醒来他们都还在 还有传说梦到人们死他们会很长命
所以我承受那些感觉 无法形容的悲伤

拍片就像生活
不会生活的人拍出来的片 很难很好看
如果有一群人 他们讨厌考试制度 讨厌社会普遍规范
可是在工作时服从并执行着许多所谓表示专业的规定
我想当初我们因为上课说话被老师罚站 应该说是下课时说话被巡查员记名字时
那种没有理由的规定与权力
当我们有一天戴上巡查员的领带 拿起记名簿 
记下不熟的同学的名字 自己似乎就变成了人上人 多可笑

我太逊了 在他们眼里 逊到工作被抢了我也觉得他能做的比我好 所以只在旁边顺着线
电影是怎么拍的?
嗯 昨天 我只认识把我找来的人 还有我间接把他找来的人
在这种时候 最怕自己做不了自己想做的事 因为不愿开口去说拜托、不好意思
头头们没有让我做什么重的工作 这种关爱是出于他们的无奈
我不觉得他们讨厌我 像我也不讨厌他们 却就是不想、不能跟他们聊天 无主奴的那种
我无法做到的事是 那种嘴上说着拜托,心里却希望谁被取代的作风、是习俗!
电影里的故事中 还有幕后制作的故事 还有这些故事后每个人的故事
所以我们是一片之交  片拍完了我们或许还是蛮陌生的
如果剧组里发生了什么不屑回顾的事 还会在都还没真正认识就有裂痕
这真的真的很可笑 

我现在好像很可以别人接受把我当白痴了
可能因为是白痴 就没什么威胁性 有一天我想的时候 可以刺杀他
当然我们谁对谁错谁爽谁怨 可以毫不被在乎

我有一些想法很正确的朋友

啊 如果有一天我能成功 一定是由于我这种愿意相信的想法
因为有时会受一些烂吃些亏啊什么的 我想偶尔能跟你们说说话就能治好很多
因为我有我的家  
是你们的值得信任让我可以睡些觉跑个步就什么都能慢慢走过去
固定了 我想你们的位置 不会被取代了

无法与真诚换到真诚 并不会阻挡我去学习虚伪
不会开心的 绝对!


我的国家发生的大事
我们世界级服务以及品质的航空公司
不是这样就表示了什么马航差啊那些屁  嗯 他的优秀我只能用这些数据来证明
我的悲伤无用 但我还是悲伤
继续悲伤后 世界不会因此而变 
但我还是相信 继续相信 好的/坏的 也不是只有两面的嘛


对于这个“不关我事”的题目
来自这种生活 不知不觉好像过得叫做好/很好 却只是朝着“好”/“很好”而去得生活
过度喜欢分享自己 的重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