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

最近看了連個20幾歲就死掉的人的故事
再趁這末日風,想想自己可能也會英年早逝?
如果用力活過了
年輕點死又怎麼樣?
活個80,也還是在尋找生命而已
雖然如此,如果愛迪生25歲就死了
不知道幾時才有電話燈泡電影
而如果納先生只活到20歲,好啦,50歲
那世界或許更美好?

我真的 只是不想家人為我傷心
也不想死得太丑
最遺憾的 就是還沒愛得失去理智
人 亦或是物

我知道21號我不會死
有人說因為奧巴馬沒有先去火星避難
真的話,怎麼辦?
還是 如果會末日,他也想和人類一起,而不是獨自避開?

我覺得人有一天是會滅亡的
總有一天 突如其來的
然後以後的人才有東西挖,考古
亦或許以後取代人的,會比人更珍惜、愛護這顆球?




久違的紅酒  Fuck yo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