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攝助,卻成了攝影師
在年紀比我小的學長指導下

對於你對我說的
只能說 叫我練好攝影
跟要你做好音樂一樣
誰會想為興趣不及格的事情累垮
誰會不想為興趣爆炸的事情累垮
你,就是我的第一部微電影的組長、導演
沒甚麼不滿意的
過程也蠻愉快的
今天的最大收獲是我知道這真的不是我要的
卻是我很可以學習的

在學習路上,姿態還是想放得低

我喜歡被崇拜
但那不是我做事講話的目的,你是
19歲的男生,有你要的,很正常。


最近開心的事
是有兩個人跟我說比起班上多數同學,
更喜歡跟我講話
外表只是微笑著的我 心裡不知道多感動
我很喜歡一步一步的用舉動、交流,讓人了解我
我不太確定我的語言可以表達我是怎樣的人
所以當你們這樣跟我講話 那是多大的認同


今天認識了一個讓我不禁在面前直接贊歎說他很帥的人
一個導演的朋友
因為是朋友所以來幫忙演的人
在澳洲工作了一年多的他
現在等著去當兵
因為從澳洲回來錯過的大學的報名
高中畢業後對念書的生疏
學業一路也是混直到畢業的
於是選擇先當兵
然後他說 想到法國去當志願兵
就是可能真的會去打仗的兵
我就是 被震撼了
因為發現我是馬來西亞人
所以一直主動跟我講話
或許這是一生的一面之緣
但這個人,給了我些甚麼。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