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走出房間時,播著《半情歌》
門關上了
還清楚地聽得見房里的音樂
呵 剛才站在外面的人一定很“享受”
我的歌聲 ==
呵呵呵

今天在從林口回家的路上
在往臺北的巴士上
突然想唱k

如果早半個小時有這想法
就會叫鳩一起了
其實一個人感覺也不錯
但還是發了封信息
在北車等一個小時meet了再去唱也行的
“我突然想唱k。。”
“你都要回去了還要在這裡唱哶”
我不想回覆了

到了臺北車站
沒甚麼猶豫地前往西門町
這個時段竟然能唱4個小時
心想堅持個3小時就滿足了
於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唱k了!

很爽
老實說如果從門外一直聽得到
一定很恐怖
我就是個瘋女人

通常如果有一個人在旁邊
我會在乎
所以會唱得小心些
不會突然斷
覺得那樣浪費別人的時間

一個人
常有流淚的衝動
唱到痛苦的、遺憾的、失去的

這是一個選擇
我選擇了一條需要寂寞的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